Monday, March 15, 2010

曾經擁有

曾經失去

曾經珍惜

曾經浪費


可是全都是曾經

現在長大了

慢慢學會不再看往時

慢慢發覺過去只不過是回憶


而你

我真的被你寵壞了 :S

可是時間是必要的

因爲我還分不清自己的心


茂密茁壮的春天.

悲喜交集的夏天.

黃葉飄零的秋天.

萬物復蘇的冬天.

就這樣年復一年


看見媽媽的百頭髮

監視爸爸的老骨頭

體驗大哥的成長

歲月, 的確不等人


他, 讓我長大

讓我學會愛情

讓我學會珍惜

讓我學會失去

讓我學會如何感受這個世界

曾經的一對手

曾經的一個擁抱

曾經的一個刻骨銘心的吻

曾經的甜言蜜語

已成我們的笑話

這些似一場美夢

只要睡醒,就沒事了

也因爲這難以忘掉的經歷

是每個人必經的路

所以我們為有是放棄

尋找一個更要好的路


而且你會發覺到

原來, 沒了他/她

你活得比以前更有意思


~Karu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