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考試成績

挺好的 =)


好像是有6A3B吧

還有兩課可以死得不得了的還沒派 XD

在這班, 競爭力較大

看來前20名都不知有份沒


較難的科目我都能拿A

卻普通科目不能 =.=

這算什麽啊 -.-

開心是我的physics考得71分 :)

不是件光榮的事 只不過就是很多人死在那科




有時不是說我不關心

是我放不開自己的心,來對你表達我對你的在意

有時不是說我不哭

而是我覺得哭會變成個弱者

所以我堅持不哭 忍著眼淚

有時不是說我就這樣捨得的離開你們

而是我用了很多時間來保持冷靜 把它換成笑容 和你們一起離別

可是你們一定要知道

你們佔了我的心

無人能取代你們的位置 =)



PS : 又進一步可以到電影裏看18嵗以上的戯 HAHA!

PPS : 我發覺,我有很多朋友,可是還是我的那班兄弟姐妹最體貼 我愛你們 HEEE =D


~Karumenu